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女子冰壶队--冰清玉洁的四朵金花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女子冰壶队三垒柳荫:发挥沉稳 有大将风范

      姓名:柳荫

      性别: 女

      出生日期 : 1981/08/19

      身高: 166CM

      体重: 50KG

      位置:三垒

      就读学校:哈尔滨体育学院

柳萌比赛图片

柳萌比赛图片

      29岁的柳荫是中国冰壶队的三垒,1981年出生于哈尔滨。哈建二小学毕业的柳荫中学就读于哈建中学。作为中国女子冰壶队的三垒,柳荫的任务是为四垒做好铺垫,她的两投将直接影响四垒拿分的局势,正所谓三垒是开启胜利之门的钥匙。

      与王冰玉不同的是,柳荫的父母的工作都与体育不沾边,但她的舅舅是位速滑教练,因柳荫从小体质较弱,舅舅便鼓励她练习速滑强身健体,没想到,柳荫从此走了体育之路。柳荫是全家的明星人物,是弟弟、妹妹们学习的榜样,她姑姑和叔叔的孩子都对冰壶产生了浓厚兴趣,都准备将来从事这项运动。

柳荫与队友相拥

柳荫与队友相拥

      2011年5月2日,柳荫终于步入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丈夫是一位冰球教练。早在2009年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世锦赛夺冠后,柳荫就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她的男友是一位冰球教练,平日里就非常照顾和支持柳荫的工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冰壶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