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日本名将因伤无缘花滑大奖赛决赛 冬奥会后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东京11月28日体育专电 日本滑冰协会28日证实,日本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名将高桥大辅因为腿伤,将无缘12月5日至7日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决赛。

  现年27岁的高桥大辅曾获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铜牌、2010年世锦赛冠军。他在本周的训练中右腿感觉疼痛,经检查发现原来右腿胫骨有伤,需要2周的时间进行治疗。

  高桥大辅在美国举行的2013/2014年花样滑冰大奖赛首站比赛中位列第四,在第四站日本站比赛中夺得冠军,从而进入决赛。

  “我将努力尝试恢复,不逃避目前的现状,”高桥大辅说。他计划于明年索契冬奥会后退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