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马替身新目标锁NBA老将 叔叔是人类电影精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达柳斯-莫里斯来京告吹后,马布里的替身又有了新人选。达米恩-威尔金斯目前是最接近北京队的球员,他是NBA9届全明星球员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侄子。

  达米恩-威尔金斯今年33岁,主要打得分后卫或小前锋。2004年,他没有通过选秀便直接加盟超音速,至今已经在NBA效力9个赛季。上赛季他为76人效力,出战61场,场均得到6.4分,投篮命中率45.9%。今夏威尔金斯成为自由球员,他曾前往老鹰和马刺试训,不过没有得到合同。

  多米尼克的父亲杰拉德-威尔金斯是在NBA效力了13年的老将,叔叔则是9届NBA全明星球员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据悉,多米尼克是美方经纪人为马布里推荐的外援,老马在NBA打球多年,和威尔金斯也有过交手,对他的能力比较认可。目前,多米尼克是最接近北京队的外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