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京试训前奥神队外援 野球场砍32分渴望战CBA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2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缺少了马布里的北京男篮在备战与佛山男篮的比赛期间,迎来了一位试训球员,这位球员是前奥神外援、孙悦曾经的队友克里斯-里弗斯(Chris Reaves)。

  克里斯-里弗斯来自美国,出生于1984年今年29岁,身高182厘米体重85公斤,司职控球后卫。里弗斯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希望能够留在北京队,将自己的天赋展现给CBA的球迷,直到马布里健康归来。据里弗斯的经济公司介绍,他是一位能突善投视野开阔的后卫,并且具有关键时刻出奇制胜能力的大心脏的球员。

  里弗斯与孙悦以及北京其他奥神三位球员都不陌生,几个人都曾做过几年队友,在奥神四将加盟北京之前,几个人曾代表奥神男篮一起出征过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以及湖南国际篮球巡回赛。上周末里弗斯曾参加在北京东单进行的一个民间篮球赛事,他在第一场比赛中19投11中得到32分、3篮板与5助攻。

  目前里弗斯只是在北京男篮参加试训,是否能够留队还不得而知。此前曾有媒体爆料北京男篮将签下“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的侄子达米恩-威尔金斯。在12月3日北京主场与佛山的比赛中,北京男篮应该仍会以单外援出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