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新外教现身东莞考察 姚明拍板为充实教练组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20: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4日晚,上海玛吉斯队在东莞大朗体育馆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队,上海队新外教罗伯特-贝弗里奇现身赛场,考察球队的情况。

  此前球队主教练王群因为家人生病临时离队之后,王勇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刘炜担任助理教练,他们率领球队三战全胜,目前上海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广东男篮。不过,上海队为了充实教练组,还是新签了外教贝弗里奇,作为执行教练。“他是执行教练,我们请他过来,是充实教练组,因为现在全职的教练就王勇一个,这肯定是不行的,所以需要充实教练组。”上海队发言人张弛说。

  贝弗里奇是今天下午抵达东莞的,而上海队在广东的三个客场比赛,贝弗里奇将主要以考察为主。“今天下午才到,是澳大利亚经由香港到的。广东这三场比赛,以观察为主,迅速了解球队的情况。”张弛说,“王群还是主教练,王勇是助理教练兼代理主教练,而外教是执行教练。”

  张弛也向搜狐体育介绍了签约贝弗里奇的经过。“很早就认识他了,他原来是澳大利亚珀斯野猫队的教练,我们连续三年去澳大利亚,在那边训练,也野猫队打比赛就认识了。他从野猫队离开,正好赋闲,我们也缺教练,王导出这种情况之后,我们也马上就联系,几方沟通,今天成行。”张弛说。

  而上海队新签外教,也得到老板姚明的最终拍板。“他是老板,是最终拍板的,这种人事变动不经过他允许是不可能的。”张弛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