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辽宁确定丹尼尔斯替身 新援即将抵队曾效力活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辽宁药都本溪官方正式宣布了新外援的人选,曾经在底特律活塞效力的韦纳-麦克林正式加盟,他将顶替此前被球队裁掉的丹尼尔斯的位置。两天前就有消息说辽篮将签下韦纳-麦克林,但是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主要是担心他的签证出现问题,所以迟迟没跟正式公布这个消息。

  过去两个赛季,辽宁男篮都曾经遭遇过外援因为签证问题无法按时到球队报到的情况,所以这一次尽管他们早早确定签下麦克林,但是面对外界他们还是守口如瓶,有关人士表示:“我们过去吃过这亏,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妥当了,但是最后签证处问题了。外援这一块很多事情都有不确定性,所以他不上飞机,我们就不敢确认消息。”

  据悉麦克林昨天抵达了香港,今天他办理好中国签证,他将直接飞往沈阳跟球队汇合。与此同时,俱乐部将会派人到北京办理麦克林的注册相关手续,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在跟北京金隅的比赛当中首次出场。麦克林此前没有合同在身上,他注册所需要的澄清信也已经到位,所以只要辽篮到北京履行以下正常的手续,他就可以代表辽篮出场比赛。

  麦克林身高2米08,体重达到203公斤,身体素质比较出色,辽篮方面表示:“新外援的能力怎么样现在还不敢说,我们最看重的一点是态度,不管能力如何,必须有一个端正的态度。就像去年的亚历山大,虽然身体有伤,但是一直兢兢业业,最后虽然换掉了他,我们也是和平分手。丹尼尔斯的能力说实话不错,他不但隐瞒伤情,还挑战教练权威,我们毫不犹豫的裁掉他。”

  新外援到队后,辽宁男篮的人员危机有望得到缓解,韩德君、李晓旭两人可以得到适当的休息,贺天举暂时也可以安心养伤,只要郭艾伦月底能够归队,那么辽篮将会彻底恢复元气,他们是冲击季后赛的热门队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