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佛爷想1.5亿撬梅西被曝是真 只因担心C罗不续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9月15日,皇马官方宣布与C罗续约至2018年,税后年薪将高达1700万欧元,他成为了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不过,在C罗续约之前,西班牙坊间曾有传闻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考虑过挖角梅西,而《机密报》则于今天声称:确有其事。

  早在上赛季,皇马就希望能与C罗完成续约,但由于球队战绩欠佳,再加之C罗闹出过“伤心门”事件,因此续约事宜便一拖再拖,而《马卡报》、《阿斯报》等媒体甚至曾很担心C罗会在赛季结束后递交转会申请。

  上赛季的C罗之所以总是显得不太高兴,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去年9月份弗洛伦蒂诺曾亲口对C罗表示:“想走就走吧,我今天卖了你,明天我就去买梅西。”弗洛伦蒂诺说这番话是有前提的,当时C罗向俱乐部索要自己的100%肖像权,尽管他已经拥有其中的60%,但是他仍然要求俱乐部将其余的40%也交给他,这触碰了弗洛伦蒂诺的底线。

  弗洛伦蒂诺说“卖C罗买梅西”其实真不是一句气话,《机密报》记者马塔利亚纳斯从皇马内部获悉,弗洛伦蒂诺在担心C罗恐不续约之余的确考虑过豪购梅西,他愿意为此花费1.5亿欧元。此外马塔利亚纳斯还有透露,早在梅西加盟巴萨之前就曾有人向弗洛伦蒂诺推荐过梅西,但当年他却没有意识到,这个瘦小的孩子今后能够成为足坛超级巨星。

  想挖走梅西与能挖走梅西之间是否存在等号?弗洛伦蒂诺觉得,只要有一丝的可能,他也得在未来做出这样的尝试,而事实上如今梅西与巴萨之间的关系就显得比较微妙,球员本人已于上周承认,他确实曾收到过来自其它豪门的优厚邀约,而眼下巴萨主席罗塞尔正在为到底该不该给梅西续约加薪犯愁。

  罗塞尔认为,既然梅西今年2月就已经完成过一次续约,这份合同签至2018年,那么在短期内就不用把梅西续约加薪视为头等大事。但梅西本人,尤其是他的家人却并不这么看,梅西目前税后年薪为1100万欧元,远逊于C罗,如果梅西转投其它豪门,他至少能够拿到2000万欧元左右的税后年薪。梅西有拿更高薪的想法无疑为弗洛伦蒂诺有可能启动的挖角计划打开了一扇暗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