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刺痛宰鹈鹕豪取11连胜 马努16+6+5率七人上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1: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3胜1负)在主场保持强势。吉诺比利替补得到16分,帕克和贝里内利各得到14分,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利用二三节的进攻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2-93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6胜7负)。马刺队取得11连胜,鹈鹕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得到1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帕克得到14分和7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4分,迪奥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2分,斯普利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邓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盖帽,莱纳德得到7分和11个篮板。鹈鹕队的安德森得到17分和3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文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里弗斯得到10分,莫罗得到9分。

  开场后两队就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后吉诺比利连中两记三分,一轮11-0的攻击波让马刺队拉开比分。安德森连得4分率队追分,贝里内利连中两记三分,首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以27-19领先。霍勒迪突破得分,埃文斯打成2+1,首节战罢鹈鹕队以24-27落后。

  吉诺比利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米尔斯上篮得手,马刺队以38-28领先10分。两队各得几分后迪奥上篮得手,帕克连投带罚贡献6分,半场前2分35秒时马刺队以51-34领先。安德森用三分球缩小差距,莱纳德和邓肯分别打3分成功,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40领先。

  马刺队的帕克上半场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斯普利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1分,贝里内利得到8分;鹈鹕队的安德森得到7分,霍勒迪得到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马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再度发力,他们压制住鹈鹕队的进攻,莱纳德两次扣篮,格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2的攻击波开局,马刺队优势拉开到26分。霍勒迪率队连追6分,迪奥上篮得手,米尔斯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55秒时马刺队以81-56领先25分。埃文斯打3分成功带领球队连追5分,吉诺比利三分回应,米尔斯打成2+1,马刺队又扩大优势。安德森跳投命中,迪奥两罚全中,三节战罢马刺队以91-65领先。

  贝里内利在第四节延续手感,他连中两记三分,马刺队把优势扩大到32分。安德森独得6分帮助球队追分,约瑟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马刺队以106-7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马刺队尽遣板凳,鹈鹕队在让戴维斯和霍勒迪打了几回合后也换上全替补,最终马刺队以112-93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戈登、阿米努、戴维斯、史密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