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6000万!人和夺冠奖金再涨!戴永革1小时两刷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2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2-0击败亚洲冠军广州恒大,贵州人和的手已经摸到了建队以来的首座奖杯。赛后,贵州人和老板戴永革意气风发地来到球队休息室,宣布若球队最终夺冠将重奖5千万,这个数字当时创造了中超记录,但没想到还不到1个小时,这个数字再次被刷新,回到酒店后,在球队的晚宴上,戴永革宣布夺冠奖金再追加1千万。

  比赛前一天,戴永革专程从香港赶来为球队助威。赛前在球队休息室里,戴永革进行了全体动员:“我们就是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相信自己,以轻松的心态去迎接比赛。”在这场令人窒息的比赛上,人和没有辜负高层的支持,凭着于海的两个进球2-0击败恒大。赛后在休息室里,戴永革高兴地说:“这场比赛我看到了全队的拼搏精神和人和精神,这场比赛全队表现得都非常努力,下场比赛在广州,我们还是要赢恒大,用胜利在天河捧杯,如果夺得足协杯冠军,全队重奖5千万。”

  2012年赛季足协杯决战,也是贵州人和对阵恒大,当时俱乐部悬赏3千万拿足协杯冠军,这在当时也是创造了记录。2012赛季,贵州在主场战胜了恒大,当时俱乐部在赛后拍出了惊人的单场1000万元的获胜奖。2013年贵州人和征战亚冠联赛,俱乐部主场采用“310”的奖金分配方案,即主场赢奖300万元人民币,平100万元人民币,输球不罚;同时客场奖金分配方案是“520”,客场赢奖500万元人民币,平100万元人民币,输球同样不罚。如果球队奇迹般从小组出线,可另外获得800万元人民币的出线奖。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的唯一中超队,贵州人和亚冠小组赛中表现可圈可点,一直拼到了最后一轮才无缘出线。

  贵州和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12月7日在广州举行,如果贵州保平或者小负,将有望夺得建队以来的首座奖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