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疯了!人和老板赛后宣布加奖金 若夺冠重奖5000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埃神的一张红牌,打乱了里皮的布置。在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与人和的首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人和依靠于海的梅开二度2-0拿下了新科亚冠冠军恒大,极度有希望捧得足协杯冠军,拿到5000万元的夺冠奖金。要知道,在两队次回合决战中,本场染红的埃神将无法登场,穆里奇也将因为累积黄牌无缘比赛。

  中超亚冠参赛名额变为3.5个之后,人和对今年足协杯冠军奖杯自然更加渴望,因为球队如果捧得足协杯冠军,人和将会直接下赛季亚冠联赛入场券。

  因此,对于与恒大的足协杯决战,人和高层也是格外看重。赛前俱乐部就为球队开出了2000万元的夺冠奖金。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人和总裁戴永革亲赴现场督战,人和副董杨笑瑜更是直接坐在了球队替补席之上与人和将士"并肩战斗",人和对于足协杯决战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即便如此,人和的球队球员配置和整体实力与恒大相比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今天下午,人和在足协杯决战首回合中坐镇主场迎战恒大,开场后,人和的表现就稍显狼狈,一直被恒大摁着打。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埃神的报复性动作让他直接染红离场,以多打少的人和在下半时开始后场上优势尽显。球队也依靠着国脚于海的惊艳表现,2-0拿下了恒大,以两个进球的优势进入到与恒大的次回合对决当中。赛后,戴永革在人和队更衣室宣布,球队若夺冠,将把夺冠奖金提高到5000万!

  或许有人会说,在天河挑战恒大,两个主场进球并不十分保险。但我们不要忘了,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恒大折损了两员大将,埃神因为染红缺席下场比赛,穆里奇也因为累积黄牌缺席穗黔两队下一场比赛。在天河与人和一战,里皮不得不派出残阵应战,缺少了埃神和穆里奇的恒大进攻群能行吗?

  此外,恒大与人和次回合交战,人和另外一大优势就是体能,毕竟在中超联赛结束后,人和就几乎没打过正式的比赛,足协杯决赛死磕恒大,他们以逸待劳。但在联赛结束后,恒大却进行了多场鏖战,即便球队能量再大,也成了强弩之末。

  总而言之,金钱刺激、两个进球、体能给力加上对方2核心缺阵,这些因素让人和在与恒大足协杯次回合决战之前占足了优势,宫磊的球队捧得足协杯冠军,享受到5000万奖金的几率着实不小。但人和也不要忘了,他们的对手是恒大,下一场的比赛地点是广州天河,恒大的主帅是里皮。客场之战,人和想拿走5000万奖金,从另外一个角度分析,恐怕也不那么容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