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拳王邹市明激情抱宫磊:给贵州人长脸 为贵州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2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下午结束的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上,贵州人和主场出人意料地2-0击败亚洲冠军广州恒大,两回合比赛取得先机。赛后,来自贵州的拳王邹市明也来到休息室,激情拥抱主教练宫磊,“好样的,这场比赛真给贵州人长脸,希望下场比赛能在广州夺得贵州体育史上第一个冠军。”

  很多人不知道进入职业拳坛的邹市明也是一个球迷,今天这场足协杯决赛,邹市明特地携妻子来贵阳奥体中心观战。赛后第一时间,邹市明来到休息室,给主教练宫磊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这场比赛贵州队打得非常出色,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这场比赛真是给贵州人长脸。”

  邹市明说:“这场比赛可以看出贵州队准备得非常充分,敢于和对手广州恒大拼,我知道恒大刚刚夺得了亚洲冠军,这场比赛我也想来看看亚洲冠军的风采,但是贵州人和队打得比恒大队更加出色,证明足球场上并没有强弱之分,只要发挥好,一样能战胜强队。”

  邹市明认为贵州人和今天这场比赛很好诠释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我是贵州人,我拿过拳击冠军,但我更希望贵州足球能拿一次冠军,为贵州体育争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邹市明 宫磊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