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公布众俱乐部的支出 切尔西超曼城独占榜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4: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英超联赛向外界公布了英超球会在上赛季支付代理费用的情况,代理费包括支付给球员经纪人和转会第三方(通常为负责接洽转会事宜的代办公司)的费用。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俄罗斯富豪阿布手中的切尔西成为代理费支出最大的俱乐部。

  这份数据包括了自2012年10月1日开始到2013年9月30日间各家俱乐部代理费的支出情况。今年夏天,随着穆里尼奥的回归和埃托奥,威廉等球员的加盟,切尔西的代理费支付比2011答2012赛季翻了一番,达到13721721英镑,在榜单中高居第一。排名第二的则是数个赛季都挥金如土的曼城,佩莱格里尼也在夏天砸重金引入多名球员,这使得他们的代理支出达到11179817英镑。

  整个英超联赛在上个赛季的代理费用已接近一亿英镑,比2011-2012赛季多出了2000万英镑。除切尔西和曼城外,利物浦也为代理公司和经纪人支付了超过940万英镑的费用。相比之下,引援不力的曼联支付的费用就要少得多,上赛季他们仅仅支付了430万英镑左右的代理费,比利物浦的一半还要少。过去几年,代理费支出变化最小的当属北伦敦球队阿森纳。过去的两个赛季,尽管阿森纳买人很少,但卖出球员也需要不少的费用,他们两年的花费都是550万英镑,位居英超中游水平。而他们的死敌热刺在上赛季却支付了超过978万英镑的高额费用。

  自2008年6月开始,英超联赛就会在每年年底公布各家俱乐部再上一个赛季的代理费金额。尽管这项数据有些另类,但也能从另一方面显示俱乐部在球员签约和买卖上的烧钱程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