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穆帅赛后对骂西布朗后卫 讽对手"米老鼠球员"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末,切尔西同西布朗的比赛,蓝军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而这也让主帅穆里尼奥的英超主场不败纪录得以延续。不过赛后,关于当值主裁马里纳在最后时刻的点球吹罚引起了广泛的争议。

  事情发生在第94分钟,也就是补时最后1分钟,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带球突入禁区,在与西布朗后卫里德有身体接触后倒地,马里纳毫不犹豫的吹响哨子,毅然决然的将手指向12码点。不过从慢镜回放来看,拉米雷斯和里德的这次“碰撞”其实非常轻微,点球吹得牵强,所以马里纳的这次判罚在赛后也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赛后,不少西布朗球员对判罚不服,甚至与切尔西球员发生口角。今日,据《每日电讯报》爆料:在比赛刚刚结束以后,两队球员在球场通道内险些大打出手。

  据悉,双方球员在走向更衣室时仍在球场通道内因判罚而展开争吵。在两队的更衣室前,一向脾气火爆的穆里尼奥竟然和西布朗中卫奥尔森干上了。双方先是讲事实,诉道理,随后竟然狂骂脏字,情绪失控的两人甚至对对方进行侮辱。《每日电讯报》称奥尔森先是骂了狂人,而穆帅的回应瑞典国脚乃“米老鼠运动员”,此后双方球员迅速聚集,场面一度失控。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话语中也对西布朗的第二个进球心生不满,认为塞塞尼翁的进球很是偶然。此后,西布朗球员麦卡锡、西德维尔等球员欲上前同穆里尼奥当面理论,眼看事情发展的不对头,在场的其他队员迅速拉开了争吵的几位当事人,避免冲突的升级。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工作人员、球员在内有将近20人聚集在通道内参与或者目睹了这一事件。

  好在,最终这件事情被双方俱乐部内部消化,穆里尼奥与奥尔森的冲突也仅限于口水仗。而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仍然强硬表示点球毫无争议,“那是个点球。我已经看了它两三次了,那是一个清晰的点球。反而是当西布朗打入第二粒进球之前,我们更应该得到一个清晰的任意球。所以我更有理由因裁判的工作而感到心烦意乱。我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裁判,欧洲足坛的最佳裁判之一,但今晚他度过了一场不愉快的比赛”,穆帅这样谈到。

  不过西布朗主帅克拉克对此有不同看法,他表示:“那不是点球,在我看来。因为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我们队已经丢掉5分了。太严厉了,那根本不是点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