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切尔西狂砸1亿购法尔考 身价或超C罗贝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0: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震惊!切尔西狂砸1亿购一巨星 身价超C罗贝尔

  切尔西疯狂收购法尔考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法国媒体《Le10 Sport》曝光,切尔西就求购“老虎”法尔考一事,已与摩纳哥初步达成共识,蓝军将支付80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托雷斯作为添头交换哥伦比亚锋霸。

  本周中欧冠第五轮切尔西面对瑞士巴塞尔,比赛前88分钟竟然没有一脚射门,穆里尼奥已对疲软的锋线彻底失望,冬季转会期寻枪迫在眉睫。蓝军头号引援目标是法尔考,今夏穆帅重回蓝桥,便强烈建议引进哥伦比亚人,可惜法尔考投奔了避税天堂摩纳哥。当英超战罢多轮,托雷斯、埃托奥和登巴巴迟迟不能打开进球账户之际,穆帅曾亲赴布鲁塞尔观看哥伦比亚VS比利时的友谊赛,目的是现场考察法尔考的表现。

  不久前英媒曝料,蓝军老板阿布与摩纳哥老板雷波洛夫列夫有过秘密会面,两位巨富在俄罗斯有商业合作、交情莫逆,阿布试探性的询问求购法尔考的可能性,据传当时报价高达6000万欧元。原本摩纳哥不愿出售法尔考,但迫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压力,必须控制球员工资,雷波洛夫列夫才肯接受阿布挖角的计划。法国媒体透露,此番蓝军求购法尔考的诚意十足,预计支付8000万欧元转会费,外交托雷斯作为转会添头。托雷斯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估价为2000万欧元,也就是说,这次切尔西将抛出1亿欧元的价格来购买法尔考。如果交易成功,那么法尔考的实际转会费用将达到一亿,超越贝尔(官方转会价9100万欧元)和C罗(转会费9400万欧元)。

  之所以蓝军对法尔考大动干戈,除了哥伦比亚人高产的进球效率,穆帅最为看重的是,法尔考还有参加本赛季欧冠的资格,冬季购入便能在欧冠淘汰赛出场。法国媒体还称,刚刚加盟摩纳哥4个月,法尔考便失去兴趣,法甲的竞争力太差,摩纳哥本赛季又没有欧战,而且法尔考与主帅拉涅利的关系也不太和谐,冬季离开不成问题。

  托雷斯是这笔转会能否成功的关键,蓝军当年花费5000万镑购入西班牙金童,但他却始终没在英超展现能力。尽管如此,托雷斯却似乎不愿离开斯坦福桥,今夏还向蓝军和穆里尼奥表忠心。此外,托雷斯还是阿布的“心头肉”,能否说服阿布放弃托雷斯,还需穆帅游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