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特维斯13场进7球悔死米兰 孔氏尤文终迎高效射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被佛罗伦萨以不可思议的方式逆转之后,尤文重振旗鼓在近几轮意甲比赛中连连告捷,彻底摆脱了弗兰奇球场的阴影。此役客场挑战利沃诺,斑马军团更是没有留下任何悬念,以2比0轻取对手勇夺联赛五连胜。比赛中,特维斯凭借个人能力攻入一粒精彩进球,新赛季意甲出战13次攻入7球的他,如今已牢牢占据队内射手王的地位。

  近几个赛季以来,尤文图斯在少帅孔蒂的带领之下,取得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然而,即便是连续两年率队勇夺意甲联赛桂冠,但球队锋无力的窘况始终是孔蒂挥之不去的心头病。今年的夏季转会市场中,斑马军团接连引进略伦特和特维斯两名实力派前锋,前者近三轮比赛连续斩获进球证明了自己,而特维斯同样也展示了自己出众的实力和高效的进球率。而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客场面对利沃诺,两名新援更是联袂献上一场好戏,其中特维斯则为斑马军团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

  特维斯此役的高光时刻出现在第74分钟,当时略伦特禁区内停球后回做,此时无人盯防的“野兽”顺势推射,皮球快速窜入网窝,尤文图斯以2比0领先利沃诺。除了贡献这粒宝贵的进球之外,本场特维斯全面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据OPTA数据统计,在出场的80分钟时间里,阿根廷人传球35次成功32次,送出1次关键球,此外还奉献了5脚射门。在意大利媒体《Mediaset》给出的赛后评分中,特维斯得到了6.5分仅次于阿萨莫阿(7分)。对于阿根廷前锋的表现,该媒体以“高效”一词来形容。

  特维斯的“高效”从何得知?以下这组数据足以佐证。截止意甲第13轮,阿根廷“野兽”除了在9月26日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切沃时替补上阵之外,其余12场比赛里皆首发出战,先后为球队贡献了7粒进球,目前与帕拉西奥、贝拉尔迪并列意甲射手榜第三。看看过去两个赛季,尤文图斯队内射手王单赛季总进球数也不过是十字出头,如今赛季仅到三分之一阿根廷人便完成了上述数字的七成!

  阿根廷“野兽”连续发威,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而对于尤文少帅孔蒂来这说绝对是一大惊喜,因为斑马军团终于迎来了一名货真价实的高效射手,但之于米兰副总加利亚尼而言却是一桩伤心事,红黑军团当初放弃特维斯而高价引进马特里,不曾想在阿根廷人持续闪光的情况下,后者居然接连赛场失意至今仅有一球入账!对此,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进行犀利点评,称特维斯的完美表现给了米兰高层一记响亮的耳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