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4年国字号全面出击 国足决战伊拉克平即出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即将过去,中国足球国字号也将迎来新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国足要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国奥征战U22亚洲杯、国青要征战亚青赛、女足也要征战女足亚洲杯,这也是2015年女足世界杯预选赛。但愿国字号的所有队伍在2014年可以实现全面丰收!

2014,中国之队全面出击

2014,中国之队全面出击

  毫无疑问,2014年国足依然是重中之重,他们全年只有一场关键战役,那就是客场和伊拉克的决战,国足只要不输球就可以进军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圈,期待国足的小伙子们可以知耻而后勇,不要再让打平就出线,但就是不出线的悲剧在自己的身上上演。

  而在国足和伊拉克的决战之前,国奥队要参加U-22亚洲杯。首届U-22亚洲杯将在明年1月11日-26日进行,比赛地点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经过抽签,中国队被分在D组,同组有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和伊拉克3支劲旅,堪称死亡之组。

  国青队在今年获得了亚青赛的参赛资格,明年他们还要征战亚青赛。这支国青队在预选赛上的表现还算让人满意,大家都期待他们可以在亚青赛上取得好成绩,进军世青赛。

  中国女足将参加2014年女足亚洲杯,这届比赛也是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预选赛。女足世界杯扩军为24队,亚洲区名额也由3个增加到5个,亚足联女足排名靠前的队伍前5名是日本、朝鲜、韩国、中国、澳大利亚,中国有较大把握锁定一个席位。此外,朝鲜队还因为被国际足联禁赛将无缘世界杯,所以中国队不出意外将会锁定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