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4年国足将拿着日程选主帅 里皮掌帅仍难操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国足新帅筛选工作尚未启动,但2014年的比赛日程已经基本排定。这次,国足是拿着日程选主帅。

里皮能否成为中国足球救世主?

里皮能否成为中国足球救世主?

  明年1月18日,国足将在深圳迎战瑞典队,21日还有望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过招,而足协显然希望国足在明年之前敲定新任主帅的人选。这也就是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国足新任主帅很可能将在明年的1月份正式亮相,而其执教国足的第一场比赛或许就是与瑞典队的热身赛。不过,新帅有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那就是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全身而退,以获得2015亚洲杯决赛圈的资格。

相关新闻-足协公开选聘国足主帅 任务冲击2018世界杯

里皮能否入主国足 三个因素决定最后结果

  目前,有关国足选帅的传闻很多。有说里皮首选的,有说里皮婉拒的,有说傅博继续“临时工”的,有说新帅另有其人的……这些传闻,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就连足协也还没有拿定主意。

  种种迹象表明,短期内里皮成为国足主教练还很难操作。毕竟恒大队刚刚打下亚冠“江山”,还面临着更加艰难的守“江山”。里皮暂时很难放弃恒大队帅位分心国足。

  从长远角度考虑,足协或许要聘请高水平洋帅。不过明年是非大赛年,除了3月5日亚预赛中伊生死战,国足就剩6月份前往美洲陪世界杯球队练兵的任务了。因此,新帅有一年多的时间熟悉了解队伍。避免重蹈卡马乔的覆辙,可能是这一次选帅被考虑最多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