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东队经理不满球员懒散 赛后更衣室发禁手机令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宏远险胜 场面“火爆”

  两队外教 直接“交锋”

   “如果双方真的拿出强度来正正经经地防守,想必双方的球员都会因此获益,都能有进步。但这场比赛,对方在防守的时候做了很多肮脏(DIRTY)的动作,这就毫无益处了。”97比95,广东宏远在葛沽体育馆险胜天津男篮,获得七连胜,赛场内外都十分“火爆”。

  第2节比赛还剩2分56秒时,易建联持球在篮下高高跃起,天津队外援威廉姆斯一把将阿联从空中扯下来,裁判当即鸣哨。可天津队的外教卡尔·纳什立即高声对裁判表示不满,宏远执行主帅尤纳斯则在场地的另一侧表示这个判罚是正确的。谁知纳什忽然对尤纳斯竖起中指,这一举动让老尤异常愤怒,并在场边回击了几句。

  外教较上劲,场内的球迷也开始骚动,一个矿泉水瓶从看台上径直飞下来,砸在场地的正中央。天津队的7号秦鹏赶紧把矿泉水瓶拾起来放在场边,可随后又有几个打火机被扔到场地中。刘晓宇捡起一个打火机,无奈地向裁判员望了一眼。

  这一节还剩14秒时,易建联从威廉姆斯手中断球,动作很干净,可裁判鸣哨吹易建联犯规,这一判罚再次引起双方争议,天津队外教纳什再次大声向尤纳斯叫嚷,尤纳斯则对纳什冷眼相对。赛后,两人甚至没有礼节性的握手。

  刘宏疆赛后发布“禁手机令”

  这无疑是广东宏远本赛季赢得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尤纳斯说,宏远刚开场有10个上篮没进,他觉得球队在思想上没有重视和准备好这场球。

  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只差2分,第3节,双方比分几次拉近到5分以内,第4节天津队差点完成反超——最后4分钟,宏远1分未得,从领先15分被追到只差2分,最终惊险获胜。

  “有时候就会忽然发生这种情况。球队突然间就卡壳了,不知道怎么去做。”尤纳斯赛后表示。球队主帅杜锋也觉得球队太放松了,才导致对方最后时刻的反攻:“比赛还没结束呢,大家就放松了。进攻端显得很随意,有太多的失误。”杜锋表示,这一切都需要继续总结。拿下22分和23个篮板球的易建联也认为,球队打得太放松。球队总经理刘宏疆赛后在更衣室里宣布,从下场比赛开始,球员不可以带手机来赛场,想必目的就是提高球员们的专注力。

  这场艰难的胜利,是否能让球队在周五的京粤大战前拥有更好的状态?尤纳斯表示:“尊重每个对手,打好每场球,不是要说要打北京队,我就提前准备对北京队的各方面,没有!我只是告诉我的队员打好一场一场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