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对垒3外援?阿联用双20+说话 他爆发神都拦不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2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13-14赛季CBA联赛进行了第七轮的较量,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最终广东队凭借易建联砍下的22分和23个篮板2分险胜天津。虽然本场比赛广东队最后时刻松懈,仅仅险胜对手,不过易建联的表现却是惊艳全场,也是本赛季第二个单场拿到双20+的球员。

  上一场比赛,易建联虽然数据上并不好看,但是五次暴扣却可以看出阿联在篮下的统治力,本赛季,无论是易建联数据的好坏,广东都能够战胜对手。不过易建联对于球队的重要性还是不言而喻,除了首轮对阵四川队之外,其他比赛中只要阿联的数据漂亮,广东队都是轻松拿下对手。

  本场首节比赛,阿联在进攻端仍没有出彩的表现,首节表现仅拿到2分和3个篮板,但是第二节一开始,凭借一次快攻,易建联轻松的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随后阿联再次下场休息,而双方整个第二节也是比较胶着,不过阿联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暴扣帮助球队重新取得42-40的领先后,而凭借阿联的连得5分,广东拿到43-40的领先。

  阿联第二节发威后,虽然广东没有迅速的拉开分差,但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而半场结束易建联就砍下10分和7个篮板。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阿联连续得分,广东队也是趁势迅速的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在天津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阿联又是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广东队稳住局面。

  第四节比赛,天津队并没有放弃,但是阿联在篮下的强势让天津队始终无法迫近比分,广东队仅是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的情况下,让天津队连续得分,最终2分惜败。不过阿联全场比赛砍下22分和23个篮板,成为继辽宁队的李晓旭之后,本赛季第二个单场拿到双20+的国内球员。

  虽然天津队拥有三外援优势,但是曾经闯荡NBA的阿联面对这样的对手怎么能有惧色?虽然开局发挥不佳,不过只要阿联找回手感,天津队即便是三外援又如何能阻止他的攻势?天津队三外援本场比赛得分都是上双,但是和阿联相比还是略显逊色,一人单挑对手三外援,阿联又用一场霸气的比赛证明自己才是CBA的王者和巅峰,而这也是广东卫冕的底气,放眼CBA诸雄,谁能拥有这样的一名国内核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对垒 外援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