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东战天津裁判遭观众怒骂 水瓶险砸刘晓宇(图)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22: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

矿泉水瓶砸到刘晓宇脚边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CBA第七轮比赛今晚全面展开,在广东客场挑战天津的比赛中出现了观众投掷矿泉水瓶这样不和谐的一幕。

  第二节比赛,刘晓宇在前场造成天津队外援特尔费尔的进攻犯规,这个判罚让天津队十分不满,教练组走到场内向裁判抗议未果。现场的观众也开始高喊:“裁判,傻X!”

  随后易建联的一次内线进攻,天津队外援谢尔顿-威廉姆斯将球拍出,双方发生了肢体接触,裁判判罚威廉姆斯犯规。天津队教练组再次向裁判抗议,此时,看台上有不冷静的观众将一个矿泉水瓶投掷到场内。天津队后卫秦鹏将水瓶捡起来,但很快第二个矿泉水瓶又扔了下来,刚好砸在刘晓宇的脚边。

  看到出现不和谐的一幕,现场DJ开始号召球迷文明观战,随后易建联两罚全中,轮到天津队进攻,球迷的情绪才冷静下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