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租借弃将已伤愈恢复训练 有望再续签巴甲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6: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利马伤愈

  利马伤愈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巴西媒体“bahianoticias.com.br”报道,国安合同期内外援利马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这位租借至巴甲球队维多利亚的球员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参加了球队训练。虽然在租借半年期间因伤没有为球队做出大的贡献,但维多利亚仍有可能与他续签租借合同。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等待是漫长的,但安德烈-利马终于在周二(11月26日)恢复训练,但目前只是停留在体能训练的阶段。利马与维多利亚的租借合同到2013年底,不过,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维多利亚的董事会在他恢复后将试图和他续签租借合同。

  今年7月,利马在回国参加的首场比赛中就不幸受伤,在维多利亚与库里蒂巴的比赛中,利马在下半场第33分钟被替换上场。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他在一次头球争抢后疼痛难忍,不得不请队医入场治疗,经过简单处理后,他坚持完成了比赛。赛后,经过诊断确定为胫骨平台骨折,在向北京国安请示之后,利马在巴西完成了手术,预计将休战4个月。虽然利马已经参加了训练,但考虑到本赛季巴甲联赛已经进入尾声,而从伤病中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他在2013年再度代表维多利亚出战巴甲联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利马共代表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4次,首发和替补出场均是7次,一共打进了2个进球。在利马首发出场的比赛中,他总共只得到3次打满全场的机会。而在替补上场的比赛中,他最多只能获得31分钟的出场时间。下赛季,利马回到国安踢球的可能性不大,而如果能够与维多利亚续签租借合同,这对于三方来说可能都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甲 中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