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稀哲确诊将缺阵三周 铁定无缘战恒大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22: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足协杯半决赛国安与恒大首回合中因伤离场的张稀哲25日在北医三院进行了进一步诊断,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影响将让张稀哲休战三周,铁定无缘与恒大的次回合较量,本赛季已基本提前结束。

  在国安与恒大队的比赛中,张稀哲在为了救一个即将出界的球时扭伤了左膝,虽然后来他又踢了几分钟比赛但仍无法继续坚持被邵佳一替换下场,赛后外界普遍猜测张稀哲的膝关节受到重伤。在中超颁奖典礼上,张稀哲始终由队友徐云龙搀扶着。不过还好,最终确诊的结果显示伤势并无大碍,只需要静养三周,球迷悬着的心可以放下了。但是国安中场核心的2013赛季已经结束了。

  北京国安25日天上午依然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随后便奔赴广州备战与恒大的次回合较量,张稀哲并未随队出征。不过对于国安还有个好消息,在缺席训练一天后,格隆回归了球队,并与球队一起飞赴广州客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