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塔诺称找到恒大弱点要对攻 里皮称赢球不重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在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斯塔诺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而恒大教头里皮则打起太极:“我们并不是非要赢下比赛。”

  斯塔诺要打对攻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3周,北京国安队一直在为足协杯半决赛进行准备,斯塔诺介绍说:“除了王晓龙外,现在队内其他队员的身体都没有问题,我们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我们绝不是仅仅为了参与,而是为了打好比赛,为全年画上一个句号。”

  对于新科亚冠冠军恒大队,斯塔诺暗示已经找到了对方的弱点:“不管多强的球队,都会存在弱点。当然,我们找到对方的弱点是一回事,如何利用对方的弱点击败他们是另外一回事。在赛前,我不会透露我们的战术秘密,但我要强调的是,尽管我们会根据不同对手进行一些调整,但我们一直都是追求攻势足球的,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自己的打法。”

  国安主帅同时强调,在这场比赛中,决不能让恒大队轻松拿球,“我们必须要打得富有侵略性,力争限制住对方”。至于国安是否会采取犯规战术,斯塔诺摇头:“我们不会用这种战术让比赛失去连贯性。”

  里皮不强求胜利

  对恒大队来说,这场比赛的困难显然更大,毕竟他们的多名国脚刚刚结束国家队的比赛归队。里皮也透露:“亚冠决赛后,我们有9名队员前往国家队,他们带着一身疲劳回到俱乐部。这两天我们一直在恢复调整,我会根据队员们的恢复情况来决定派谁出场。”

  至于和国安队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里皮并没有表态要全力争胜:“比赛是两回合的,并不是一场定胜负。就像亚冠决赛,我们依靠两场平局获得了最终的冠军,所以这场比赛能否取胜并不是决定性因素。”关于里皮入主中国国家队的传言也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银狐”回应说:“我与恒大还有一年的合同,完成合同后才会考虑国家队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