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杯恒大欲工体取胜 里皮:平局晋级有何不可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将北上京城在工人体育场继续他们本赛季的三冠王征程。在这里,恒大将挑战北京国安,力求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中获胜,一改工体不胜的往绩。而对于国安而言,能够在主场力阻新科亚冠冠军,将是无比荣耀的一件事,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值得期待。

  虽然恒大是联赛冠军和亚冠冠军,但国安明确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获得足协杯冠军,而国安先打主场后打客场,主帅斯塔诺透露主场目标就是赢球。

  国安也的确有资格在主场和恒大死磕,在恒大三连冠的这三个赛季,在中超和国安交手过6次,战绩是2胜3平1负,其中在工体,国安以1胜2平保持不败。北京国安在本赛季的17场国内主场赛事中11胜6平保持不败,主场优势相当明显。

  另外,恒大的疲惫对国安来说是好消息。恒大有7名球员首发出战了对沙特的亚预赛,加上之前对印尼的亚预赛以及和首尔FC的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恒大主力球员相当疲惫。本场又是客场作战,体能方面显然会有些问题。

  恒大接连拿到了联赛以及亚冠冠军,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获得三冠王,进一步确立自身亚洲第一球队的称号。

  恒大赛前称他们的目标是赢得所有,相比亚冠联赛,足协杯夺冠难度显然要小。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北京国安,里皮仍是出言谨慎。里皮认为,亚冠之后球队就有8名球员上调到国家队,他们都非常疲惫。而北京国安有很强的球员,很强的实力,因此比赛会很艰苦。

  国安主场从未输过给恒大,对于这样的往绩,里皮并没有公开强调需要改写,他只是引用亚冠夺冠的例子来表示,“两个平局也可以胜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