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中国体坛计划生育之“我要生二胎”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王皓婚纱照

王皓结婚照

     NO6、王皓:千万粉丝齐祝福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在个人认证微博上公布喜讯:他的妻子闫博雅于今早11时在北京顺利生下一名7斤2两男孩,母子平安。今年6月底完成婚礼的王皓,在而立之年完成娶妻生子的“人生大满贯”,喜气洋洋!

     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在第一时间发布微博,“热烈祝贺王皓升级做爸爸啦、母子平安。小皓仔一出生就会得到多少皓姑们的祝福呀”。接着,王皓在转发了刘国梁的这条微博后,在12点左右正式发布微博,称“现在的心情才稍微平复些,谢谢大家的祝福,升级了,责任更重大了,小宝宝是11点整出生的,7斤2两,母子平安男孩”。

     随着王皓升级奶爸,他的粉丝们也纷纷给王皓致以诚挚的祝福,网友回复:“恭喜皓哥升级,真心祝愿皓哥和小小皓还有雅姐幸福快乐生活一辈子!”,粉丝惊喜的写到:“哎呀吗呀!皓哥荣升为老爸了!小王子!恭喜恭喜!!!皓嫂辛苦!”。不仅如此,不少网友粉丝更想一睹小皓仔真容,网友缘分回复:“什么时候出张照片啊?期待喔,好好照顾母子俩吧”。

     看到这么多人对小皓仔的祝福,王皓心里该甜成什么样啊。都说幸福是需要分享的,皓哥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再让粉丝们热烈庆祝一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