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中国体坛计划生育之“我要生二胎”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郭晶晶儿子

郭晶晶儿子

  NO3、郭晶晶:子凭母贵的豪门

     郭晶晶今年8月底产下一男婴,到今年9月27日孩子满月。前几日霍启刚在接受采访时对郭晶晶带孩子的表现打100分,他说:“(郭晶晶)半夜及清晨起身喂人奶,照顾BB。我自己则一睡不醒。”

     今日有港媒爆料,称郭晶晶在坐月子期间就秘密来到香港的中建大厦,接受妇科检查,似乎在为生第二胎做准备。郭晶晶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于今年的8月27日,是霍启刚向她求婚的日子。那之后郭晶晶就表示,希望为霍家多生几个孩子。

     港媒报道说:“运动员出身的郭晶晶产后极速回复状态,尚在坐月期间,已经急不及待为下一胎作准备。”据目击者称,郭晶晶体形并没有太大变化,而且她在30度的高温下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很低调地走进大厦的。

     悉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曾获得最美港姐称号,郭晶晶正式嫁进霍家后她就说过,希望能抱上孙女。郭晶晶在生下第一个孩子后,霍启刚也表示希望老婆能为自己多生几胎。

     郭晶晶的孩子还没有起名字,据悉霍启刚已经为儿子起好了英文名,而起中文名字的责任落在爷爷霍震霆身上。不过霍震霆迄今还没正式公布,自己为大孙子起的名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