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中国体坛计划生育之“我要生二胎”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李娜姜山

李娜姜山

      NO2、李娜: 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


  “如果有一天我退役了,我就专心做一个家庭主妇。”这是李娜当年的“名言”。如今,李娜的“宝贝计划”究竟安排在何时?

  在一场比赛中,现场电视镜头曾经捕捉到李娜抱小孩的画面,李娜急忙解释:“那个小孩不是我的。”现场记者顿时哄堂大笑,随后李娜表示:“你们要觉得我打不下去了,那我就回去生孩子。”再度令全场大笑。

  随后,李娜正色说,“我很喜欢孩子,我想生完孩子后,我应该无法像现在这么专心地对待网球。孩子需要教育,需要妈妈的关爱,我希望能陪在他的身边,而不是交给老人,我怕他从小会受到太多的溺爱。所以,如果我有孩子,我一定要自己教育。而现在,我还没有足够的勇气放弃网球,也没有足够的信心可以做一个好妈妈。”

      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李娜的想法也颇为西化,不能圈养成为了最重要的主题。“孩子一开始是没有想法,很多都是因为后面灌输的。我要是有孩子我想我会经常带孩子去孤儿院,或者自己的网校,让他能够跟人家交流。我不希望圈养孩子,因为老人可能会太宠爱孩子。我还是希望给他们感觉是在一个很公平的环境下长大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