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云南坐镇主场迎战八一 以60比66不敌八一女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2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3-2014赛季WCBA联赛第三轮展开全面激战,云南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女篮。最终经过四节的鏖战,云南队主场以60-66不敌八一队,主场败北。

  数据方面,云南方面2人得分上双,泰勒20分9篮板5盖帽,曹蓓蒂20分。八一队2人得分上双,孙梦然21分6篮板,孙梦昕18分6篮板。

  首节比赛一上来,遭遇两连败的八一队就反客为主,孙梦然和孙梦昕的二孙组合内外线开花,手感火热。而云南队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失误连连,好在泰勒和曹蓓蒂的几粒进球帮助主队挽回局面。第一节比赛结束,云南队14-17落后八一队。

  次节比赛,八一队依旧火力不减,尤其是二孙组合,内外线帮助八一队延续火力。反观云南队,手感依旧低迷,打铁频频。除了泰勒可以在内线给八一队的防守球员一些震慑力,其他球员的命中率无法更多的吸引防守球员,云南队依旧是跟着八一队的节奏打球。第二节比赛结束,云南队26 –38 落后八一队。

  易边再战,急于追分的云南队在进攻端有所缓和,曹蓓蒂成了云南女篮本节最大的亮点,她连得8分,手感逆天,带领云南队吹响反击的号角。而泰勒的复苏也让云南队的内线变的更加具有侵略性,两队比分迫近到只差3分。二孙组合此时再次站出来接管了比赛,连突带投稳住局势。第三节比赛结束,云南队47 –52 落后八一队。

  关键的第四节,曹蓓蒂和泰勒两人依旧是云南队不可或缺的火力点,尤其是泰勒对篮板球的控制给了云南队多次二次进攻的机会。然而八一队的二孙组合在最后一节没有给云南队半点喘息的机会,尤其是孙梦昕的三分球以及突破让对位她的防守球员无可奈何,最终帮助八一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终结二连败。比分定格在60-66,八一队客场取胜。

  云南女篮首发:林云云、杨佳、刘潇磊、林赛-泰勒、余惠

  八一女篮首发:露雯、孙梦然、孙梦昕、郑佳、左佳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