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摩尔44+11+7格里娜13+6 总决赛重演浙江憾负山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2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14赛季WCBA迎来新赛季的第三轮较量,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浙江稠州银行主场迎战山西兴瑞女篮,这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稠州银行开局不佳,半场落后9分,第三节一度落后18分,尽管第四节顽强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最终还是在主场78-83憾负山西兴瑞,后者开季三连胜。四节具体比分为:21-28,17-19,12-19,28-17(稠州银行在前)。

  数据统计方面,稠州银行这边:格里纳13分6篮板2抢断,卞兰11分4篮板2助攻2抢断,申彬彬15分3篮板2助攻,高颂22分5篮板2助攻;山西这边:摩尔44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张瑜9分3篮板2助攻,马雪雅13分3篮板4抢断,于东13分4篮板,大神雄子4分。

  比赛开始后稠州银行尽管主场作战,但他们失误不断,山西则在摩尔和大神雄子的带领下打出高潮,在摩尔反击得手后,山西客场10-5领先。此后摩尔领到了个人第二次犯规,但山西并没有换下摩尔。高颂跳投成功,大神雄子飙中三分,尽管卞兰回敬一记三分,但摩尔连拿5分,还在格里娜面前打三分成功,山西领先6分。格里娜不甘示弱强攻得手,但山西这边进攻更加高效,分差来到了12分。申彬彬飙中三分,山西失误,申彬彬压哨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稠州银行21-28落后山西兴瑞7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稠州银行连拿4分,于东高位跳投成功,山西稳定了局势,此后山西这边延续了良好的手感,分差来到了10分。山西旧将吴金珠飙中三分,卞兰突破得手,高颂也补篮成功,稠州银行一波7-0的高潮后,分差回到了3分。关键时刻,摩尔连拿5分,格里娜也意外受伤下场,摩尔补篮再中,分差迅速回到了10分,山西继续领先。卞兰2罚2中,山西迅速拿下2分,董雪梅突破上篮成功,山西最后一攻被帽,上半场比赛结束,稠州银行主场38-47落后山西兴瑞9分。

  下半场异地再战,稠州银行这边命中一球,但山西连拿4分,然而稠州银行造成犯规2罚2中,分差依然是9分,山西领先。马雪雅上篮成功,高颂转身上篮命中,摩尔突破低手上篮成功,随后助攻张瑜飙中三分,山西已经领先到了14分。此后尽管格里娜再次披挂上场,但稠州银行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山西将优势扩到到了18分。高颂中投命中,山西最后一攻偏出,第三节比赛结束,稠州银行主场50-66落后山西兴瑞16分。

  进入第四节后山西将优势扩大到17分,申彬彬飙中三分,格里娜博到摩尔犯规2罚2中,分差回到了12分。此后摩尔屡投不中,沈怡飙中三分,格里娜转身上篮成功,稠州银行打出了一波10-0的高潮,分差回到了7分。6分47秒,摩尔突破2罚2中,但山西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稠州银行这边抓住机会,在格里娜打三分成功后,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此后于东连拿4分,山西又建立起了7分的优势。最后一分钟,申彬彬突破上篮成功,但于东中投再中,尽管卞兰出手命中,但为时已晚,最终,稠州银行主场78-83不敌山西兴瑞女篮,后者开季三连胜。

  双方首发:

  稠州银行:卞兰,高颂,董雪梅,沈怡,格里纳

  山西兴瑞:关馨,于东,马雪雅,摩尔,大神雄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