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黑龙江队主场大胜山东 山东女篮新赛季三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22: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WCBA迎来三轮的较量,已经两连胜的黑龙江队坐镇主场迎战两连败的山东队,最终黑龙江全队发挥出色,最终主场96-71大胜山东队,豪取三连胜。

  数据方面:黑龙江3人得分上双,纪妍妍得到26分7板7助,杰克逊19分8板,张家赫24分8板;山东女篮方面,徐家薇17分8板,王英竹17分,杨衡瑜11分。

  首节比赛开始,黑龙江队边多点开花,命中率极高,而山东队方面则频频失误,屡屡被黑龙江抢断快攻得手,很快黑龙江边取得了13-4的领先,眼看形式不对,山东队请求了暂停,但是尽管暂停回来徐佳薇连续得手,黑龙江的攻势却并没有停止,娴熟的配合打得山东毫无还手之力,首节战罢,黑龙江取的31-17的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黑龙江队的攻势不减,尤其是张家赫屡屡依靠突破给山东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山东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除了替补王思雨偶有闪光表现,很快黑龙江队将分差慢慢拉大,很快黑龙江队以53-32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不过半场结束前山东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终黑龙江以53-3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黑龙江外援杰克逊也开始逐渐苏醒,不仅在内线颇具威力,三分线外也屡屡得手,而山东队方面依然没有什么有效的得分手段,比赛也似乎慢慢开始失去了悬念,三节战罢,黑龙江队取得了28分的领先。

  最后一节,黑龙江并没有放松,依然是全主力上场,丝毫没有留给山东队任何机会,比赛也慢慢的彻底失去悬念,双方都慢慢的换下主力,比赛也随之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黑龙江主场96-71大胜山东队,豪取三连胜。

  黑龙江首发阵容:纪妍妍、曹丽庆、张家赫、金英玉、劳伦-杰克逊、

  山东首发阵容:徐佳薇、杨晓婕、安静、房玲玲、巩晓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