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布朗35分热火射日取七连胜 韦德21+12波什7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迈阿密热火队(11胜3负)在主场保持强势。勒布朗得到全场最高35分,韦德得到21分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比赛中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第四节最后关头勒布朗连拿8分帮助球队确保胜利,热火队在主场以107-9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7胜7负)。热火队拿到七连胜,太阳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热火队的勒布朗得到3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韦德得到21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阿伦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比斯利得到8分和6个篮板。太阳队的弗莱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4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塔克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查莫斯因伤休战,科尔顶替其首发,太阳队的布莱索继续休战。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先拿4分,普鲁姆利两次扣篮,太阳队迅速回应11-2的小高潮,他们成功反超。波什和韦德联手5分,德拉季奇跳投命中,格林三分中的,首节还有3分50秒时太阳队继续保持5分领先。勒布朗加强了个人进攻,他独得5分帮助热火队追平。马基夫-莫里斯两罚全中让太阳队再度领先,韦德突破得分,安德森空接上篮,热火队首节结束时以24-2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一番拉锯,阿伦独得6分,韦德也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热火队以38-29领先。太阳队连追3分,比斯利连投带罚拿到4分,半场前2分35秒时热火队以43-37领先。马基夫-莫里斯和弗莱各拿3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太阳队在半场前16.9秒时追成47平,勒布朗回应压哨三分,半场战罢热火队以50-47领先。

  热火队的韦德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勒布朗得到12分和3次助攻,阿伦得到8分;太阳队的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塔克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三巨头联手10分,热火队又再度取得领先。格林和弗莱分别投中三分,太阳队在本节还有6分45秒时追成62平。巴蒂尔找到手感连中两记三分,勒布朗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热火队再次领先9分。太阳队并没有就此被打垮,马库斯-莫里斯投中三分带领球队连扳7分追近,勒布朗接管比赛连投带罚拿下4分,安德森补篮得手,热火队在三节战罢时以79-71领先。

  阿伦在第四节开始后再度开火,他命中三个三分球,这帮助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德拉季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为球队止血,比斯利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热火队以95-81领先。弗莱命中三分率队打出9-4的反击波,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勒布朗这时接管比赛,他连拿8分,终场前1分19秒时热火队以107-92领先。太阳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92-107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格林、塔克尔、弗莱、普鲁姆利

  热火队首发阵容:科尔、韦德、巴蒂尔、勒布朗、波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