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军擒山猫获连胜 克劳福德21+5沃克徒砍28+6+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6胜10负)在客场保持胜势。克劳福德得到21分,华莱士替补贡献17分,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凭借第二节攻击波建立起领先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克劳福德最后时刻六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他们客场以96-86击败夏洛特山猫队(7胜8负)。凯尔特人队取得两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克劳福德得到21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华莱士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李得到11分。山猫队的沃克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亨德森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4分,迈克罗伯茨得到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山猫队开局不错,亨德森独得5分,杰弗森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1-4开局。两队各得几分,沃克跳投命中,首节还有1分20秒时山猫队以20-10领先10分。巴斯和法维拉尼分别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14领先。

  华莱士独得4分,法维拉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26-21反超5分。泽勒跳投命中为山猫队暂时止血,李打3分成功,他引领球队又是7-0的小高潮,绿衫军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0分。杰弗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山猫队打出8-2的反击波将比分追近,克劳福德手感极佳,他投中三个三分球,格林也锦上添花,依靠这波三分雨,凯尔特人队在半场前42秒时以47-37领先10分。沃克两罚一中,山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8-47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克劳福德上半场得到12分,华莱士得到9分和3次助攻;山猫队的亨德森得到9分,杰弗森得到8分。

  两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格林补篮得手,绿衫军以56-46领先10分。杰弗森跳投命中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山猫队追至55-58。格林连投带罚拿到4分,华莱士补篮得手,凯尔特人队稳住领先局面。泰勒投中三分,接着又是一个扣篮,山猫队一度追成66平,巴斯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在三节战罢以68-66领先。

  亨弗里斯连拿4分,他率队以9-0的攻击波开局,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领先11分。山猫队追回3分,李迅速还击三分,凯尔特人队以80-69领先。沃克命中三分,巴斯两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0-78领先。沃克突然爆发连拿6分,终场前1分25秒时山猫队追至84-90。可惜关键时刻山猫队无法把攻势延续,克劳福德连续四罚全中,绿衫军把优势拉回到10分。沃克突破得分无济于事,山猫队以86-96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布拉德利、克劳福德、格林、巴斯、萨林杰

  山猫队首发阵容:沃克、亨德森、吉尔克里斯特、迈克罗伯茨、杰弗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