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另1人续约可比肩科比 小牛或3年3630万留诺天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队今天宣布与35岁的科比签订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飞侠获得了一份足够丰厚的终老合同,那么36岁的诺维斯基哪?同样本赛季合同到期的诺天王能从库班那里得到怎样的“回报”?

  诺维斯基与科比在球队的情况有些类似,同样进入职业生涯巅峰期的最后阶段,同样是这支球队的标志性人物,同样依然是队内的核心球员……达拉斯当地媒体“dallasnews.com”撰文称,根据科比的情况,诺维斯基有可能会得到一份两年3630万美元的合同。

  科比本赛季的薪金达到3050万美元,联盟第一;而第二名就是诺维斯基,2270万美元。科比的新合同将让他在14-15赛季得到2350万美元的年薪,相比而已薪金下降了23%,这可以让湖人队在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有更多的自由度。

  而诺维斯基其实上赛季结束后就表示,他愿意在下赛季更多的出任替补角色,但小牛队夏天没有能够得到霍华德或者保罗,所以诺天王依然是达拉斯不可或缺的场上核心。但是从中可以看出,诺维斯基将原因为再次冲击总冠军奖杯而牺牲个人的利益。

  在职业体育中,球队和球员之间的合同谈判经常会借鉴此前相类似的案例,科比的续约情况将会影响诺维斯基与小牛的新合同。而根据科比的新合同,诺维斯基也可能薪金下降23%,在2014-15赛季的年薪为1750万美元,第二年也就是15-16赛季薪金达到1880万美元,也就是说诺天王会得到一份两年3630万美元的新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