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望获甜瓜乐福助科比 詹皇联手飞侠?白日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邀请了5位专家,就科比与湖人续约一事进行了深度分析和点评。在有关“2014年或者2015年哪位球星最可能加盟湖人联手科比?”的讨论中,皮尔斯、罗尔-邓和火箭旧将洛瑞榜上有名,詹姆斯则被排除。编译如下:

  艾伯特:有人在盼着詹姆斯与科比联手,这简直是白日做梦。上一次做决定,勒布朗很明智的选择了有过总冠军经验的热火,而且是三巨头联手。湖人虽然是个豪门球队,但他们近年来并没有专心去运营球队,而是陷入了权力游戏。保罗-乔治是个很好的球员,但他已经明确表态拒绝去湖人,且续约了步行者。在我看来,卡梅隆-安东尼是唯一的候选人,而且是理论上的。

  布拉萨德:2014年的理论人选是罗尔-邓和保罗-皮尔斯,2015年的理论人选是凯文-乐福。

  库恩:不要寄望勒布朗去湖人,那是白日做梦!种种迹象表明,湖人将目标对准了2014年的安东尼。如果卡梅隆真的和科比联手,那湖人将会在2015年的球员市场上收获很多,并让球队的实力迅速反弹,乐福届时选择湖人是有可能的。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湖人即便如愿,那两年后他们又得再次重新洗牌,因为安东尼年龄也不小了。

  厄哈桑:湖人明夏将进行重建,他们的薪资空间很大,可以游刃有余的签约一流球星,甚至是向受限制自由球员多报价,比如布莱索、海沃德以及门罗等等。当然他们同时也可以考虑像洛瑞、霍伊斯和兰斯-史蒂芬森这样的优质球员。另一个疑问是,盖伊届时会选择跳出合同吗?

  谢尔本:湖人的计划是瞄准詹姆斯和安东尼。但我个人认为,罗尔-邓和丹尼-格兰杰倒是更现实的目标。我想紫金军团很有可能续约加索尔,不过价格上会打折扣,因为他们有伯德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