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感伤称怕罗斯般受伤 热火主帅:我是他球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上周六开始,德里克-罗斯受伤的新闻让整个NBA蒙上了一层忧郁情绪的阴影。

  在美航球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德怀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均对这位前MVP得主需要手术来治愈半月板撕裂的伤势表达了他们的惋惜哀痛之情。

  “我对他感到非常难过,”詹姆斯说。“我当时正好在看比赛(星期五晚上),罗斯的膝盖伤得那么重,这(受伤)也是我最怕遇到的事之一。那太糟了,我对他感到惋惜,也感到悲伤,对所有的一切。罗斯好不容易才回到球场。”

  罗斯在周五与开拓者的比赛中伤到了右膝,他在洛杉矶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并确认为半月板撕裂。2012年的季后赛上左膝十字韧带的撕裂,导致了他错过了整个2012-13赛季。

  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通过记者了解罗斯的伤情。“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消息,”斯波说。

  “作为竞争对手,你会有思维定式,但同时,你希望看到他们在场上。你知道的,他有多么渴望上场打球,他太优秀了以至于球场需要他的回归。”

  “如果我只是他的一名普通球迷,而不在迈阿密工作,我会选择去看德里克-罗斯的表演。所以,希望一切不要太糟糕,希望他早日回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