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琼斯首发场均15+8 书豪:在场上他无所不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csnhouston》报道,自从获得首发机会之后,特伦斯-琼斯表现不俗,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15.0分8.7个篮板。对此,火箭将帅都给予了称赞,其中在林书豪看来,琼斯在球场上显得无所不能。

  琼斯是在2012年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琼斯并未获得太多机会,场均贡献5.5分3.4个篮板。本赛季在与76人的比赛中,琼斯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NBA中首发,此后他就坐稳了火箭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对此,主帅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琼斯打得很好,”麦克海尔坦言,“我为他感到高兴。他一直都很努力,他的技术特点使他和其他球员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他能够传球同时创造很多空间。”

  在首发期间,琼斯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8.7%和53.8%,除此以外,他场均还能够送出1.67次封盖。作为队友,林书豪认为,在球场上琼斯无所不能。

  “他所能够带来的帮助有篮板、防守、篮下得分、投三分等等,他已经为我们做到了一切,”林书豪坦言,“我不知道在过去一周是否有人比他表现得更好,但是每个人都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

  对于林书豪的看法,哈登表示了认可,同时在他看来,琼斯是火箭目前的X因素。“在比赛中他能够展现很多能力,”哈登说道,“防守中他很积极,同时抢篮板也很好。进攻端他会投三分,并且处理球能力也不俗。在比赛中,他是我们的X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琼斯获得首发之后,他已经与多位联盟顶级大前锋交过手,其中包括乐福、诺维茨基等等。对此,主帅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琼斯将需要去学习,”麦克海尔说道,“在防守安东尼的过程中,安东尼得到了45分。他还防守过诺维茨基,这些都是伟大的球员,我告诉他,‘当你和伟大球员交手时,你需要打出训练有素的防守。’他只会变得越来越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