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未来2年年薪仍笑傲NBA 继续保留交易否决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官方正式续约科比-布莱恩特,据ESPN记者确认,双方签下了一份两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原来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仍然保留,也就是俗称的"霸王条款"。

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表示,科比在2014-15赛季的年薪为2350万美元,2015-16赛季的年薪则为2500美元。而《体育画报》权威记者萨姆-阿米克也发推称科比的续约合同价值在4800万美元左右。

本赛季,科比的年薪为NBA最高的3045万。下赛季,他的年薪将下降695万美元,但他依然会成为目前全NBA年薪最高的人,此前2014-15赛季薪水最高的球员是小斯(2340万美元),而在2015-16赛季,他的年薪也将超过乔-约翰逊的2490万。

美国记者预测,这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他也曾经说过自己不希望在2015-16赛季受到什么“欢送之旅”的待遇。这就等于确定,科比的20年职业生涯将全部奉献给湖人。

不算这份新合同,科比在湖人获得的总薪水已经超过2.79亿美元。他与湖人续约三次,1998-99赛季期间,他获得了一份6年价值709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他人生第一份大合同。2004年夏天,湖人在奥尼尔和科比之间选择了后者,而科比也与湖人签下了一份7年1.36亿的合同。而在2010年4月,率队重回巅峰的科比与湖人签了3年价值8350万的超级肥约。

而在这次两年续签之后,科比的生涯薪水总额将达到3.28亿美元。截止本赛季,NBA历史上薪水总额最高的球员是凯文-加内特。不算未完合同薪水,KG的生涯薪金总额为3.15亿美元,而他在2014-15赛季的年薪为1200万美元,如果在这份合同完后他不再签约,那么他的生涯总薪水将是3.27亿美元。

科比自2008-09赛季起年薪就从未低于2100万美元,而已经35岁、还未从跟腱断裂的伤病中复出的他仍能得到大合同,足见湖人对他的重视和尊重。库普切克早就表示湖人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续约科比,他确实没有食言,湖人也非常慷慨。哪怕在科比受伤后所有舆论都要求他未来降薪,甚至拿老将薪水,但湖人依旧确保他“走得体面”。

科比是NBA历史上生涯场均数据达到25+5+4.5的五名球员之一,其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了湖人。在科比30岁以后,湖人在薪水上也给了他足够的回馈。另外,科比原来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仍然保留,也就是俗称的"霸王条款"。ESPN知名记者马克-斯坦因就表示,除非是订立全新的合同(与在原有合同基础上续约不同),否则很多东西都不能改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比 年薪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