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难在下周客场之旅回归 德帅暗示复出时间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六湖人队进行了恢复训练。今日科比现身训练场,不过他没有进行任何对抗训练,只是进行了一些慢跑和投篮。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科比很难出战下周连续3个东部客场之旅。也就是说,科比复出首秀极有可能是在12月上旬。

  本周早些时候进行了连续2天高强度对抗训练后,科比左脚感到酸疼,为此他进行了2天的治疗。当地时间周五,德安东尼做出澄清,科比的酸疼并非来自之前受伤的跟腱,而是肌肉。而今日进行了一些轻量练习后,科比将继续接受治疗。现在媒体和球迷都在关心科比究竟何时复出,唯一能肯定的是当地时间周日湖人队主场与国王队的比赛,科比不会回归。

  在打完主场与国王队的比赛后,湖人队将在下周迎来连续3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奇才队、篮网队和活塞队。在此之前《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曾表示,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科比有望在这3个东部客场比赛中复出。而今日德安东尼向记者表示,“科比要想在下周的客场之旅中回来非常困难。”

  从赛程安排来看,湖人队11月只剩下这4场比赛,也就是说科比这个月回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德安东尼表示:“12月第1周,我们将有4天的训练时间,到时我希望纳什能恢复训练,然后我们再看看科比和纳什的具体情况。”在打完当地时间12月1日与开拓者队的主场比赛后,湖人队将获得超过4天的休整时间,下1场比赛将是当地时间12月6日(客场对阵国王队)。

  对于1位NBA超级巨星来说,一般情况下复出首战不会选择对抗强度太大的比赛。显然,种种迹象表明北京时间12月7日湖人队客场与国王队的比赛,或是科比1个理想的复出选择。湖人队随队记者凯文-丁在其个人推特上表示,“关于科比何时复出,我猜是(当地时间)12月6日与国王队的比赛,我们等着瞧吧。”

  1天前在主场战胜勇士队后,湖人队取得本赛季首个连胜,如今球队以6胜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2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