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表态一生湖人 妻子送祝福:祝贺你,宝贝!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与科比续约2年,这意味着“黑曼巴”将留守洛杉矶直到2016年夏天。完成续约后,科比显得非常高兴,他在个人推特上晒出了续约合同的签名截图,并表示“一生湖人”。与此同时,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则在个人社交网络上送出了祝福。

  自1996年以来,科比一直是湖人队一员。算上这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15-16赛季将是科比为湖人队效力的第20年!是的,届时科比将打破约翰-斯托克顿(19年)所保持的“从一而终”最长纪录。除此之外,15次入选全明星的科比还是湖人队历史得分王,并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排在第4位。

  湖人队官网记者迈克尔-特鲁德尔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科比正式续约时间是洛杉矶当地时间早上8时23分。仅仅1分钟之后,湖人队官方推特发布了科比续约的消息。

  而在正式完成续约后,科比在个人推特上晒出了续约合同的签名截图,配上的文字是“一生湖人”。紧接着在个人社交网络上,科比写了这样一段话,“很棒的荣誉。#一生湖人#湖人队#巴斯家族#谢谢#续约。”很快,数以万计的湖人队球迷在科比的推特和社交网络上留言,祝福“黑曼巴”将终老湖人队。

  科比妻子瓦妮莎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为自己的丈夫送出了祝福,她写道,“祝贺你,宝贝!@科比-布莱恩特#一生湖人#湖人队”

  尽管湖人队官方并没有公布续约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根据美国媒体的披露,科比与湖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