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处理背部问题有经验 计划出战与绿军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背部酸痛问题困扰勒布朗-詹姆斯好几周,但他仍参加了当地时间周五热火队的日常训练。根据詹姆斯介绍,他不会轻易休战,除非自己起不了床。而在训练结束后,詹姆斯告诉记者,他计划出战1天后主场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

  詹姆斯表示赛季开打以来一直受到背部困扰,而在1天前热火队战胜快船队首节,詹姆斯1次俯冲救球撞到了腰背部,导致肌肉收紧。“背部受撞击了,有些僵硬,”詹姆斯说道,“今天训练结束后我将进行更多的治疗,然后再看看具体情况。我计划打(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除非情况出现恶化,那我会选择休战。”

  背部被撞后,詹姆斯在与快船队比赛中明显受到限制,所以在场下休息期间热火队理疗师对其背部进行了按摩。据悉,因为结婚和度蜜月,詹姆斯在中断休赛期正常训练几周的情况下进入训练营。随着训练强度的增大,詹姆斯的背部一度出现痉挛等症状。

  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如果詹姆斯需要静养直至背部感觉不到疼痛的话,球队会考虑这么做。“我们必须等着看他明天的感觉,”斯帅说道,“随着赛季的深入,球员们会遇到各种事情。至少现在,感谢上帝,一些事没有变得更糟。詹姆斯和其他球员一样,在82场常规赛期间,即使最强壮和健康的人也会经历一些事。”

  詹姆斯表示从进入联盟第3年开始,他就处理过背部问题,比如说下半场作壁上观,这样有助于他通过不同方式缓解困扰。1天前战胜快船队的比赛,詹姆斯打得并不是很有侵略性,不过仍得到18分6助攻5篮板;而本赛季前6场比赛他场均出场37.5分钟有24.3分7.7助攻5.5篮板入账。

  “勒布朗背部疼痛有一段时间了,但他仍保持着速度,”韦德说道,“就如同他在多伦多受困背伤,不过仍得到35分。”

  詹姆斯表示他的背部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之前就遇到过背部问题,所以我知道如何处理,”詹姆斯说道,“老实说我不喜欢休息,我会选择继续参加训练,以及打比赛,这期间我会接受治疗,希望能尽快痊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背部问题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