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外媒预测欧文将重蹈詹皇覆辙 或在16年加盟纽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纽约每日新闻》专家米奇-劳伦斯近日预测称,骑士队球星凯里-欧文将在合同结束后将重蹈詹姆斯的覆辙,在2016年加盟纽约尼克斯。

  骑士队在休赛期招募到安德鲁-拜纳姆、贾来特-杰克等年轻球员,但劳伦斯认为拜纳姆的身体情况令人堪忧。而且以骑士的现有阵容来看,球队的争冠机会渺茫。骑士队在近日宣布执行欧文的球队选项,这也意味着欧文最早可以在2016年离开骑士。虽然欧文在近日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离开骑士。但若球队成绩不能更进一步,欧文极有可能转会其他球队。

  而CBS体育的专家认为劳伦斯的预测基本不会实现。欧文目前的合同仍是新秀合同,他将在合同结束后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即使欧文想与其他球队签约,骑士队也不会放状元走人,球队会匹配其他球队开出的价合同。即使欧文明确表示自己讨厌骑士,球队也不会让他在2016年签约其他球队,而是等到合适时机交易他。

  与此同时,尼克斯已经在休赛期续约卡梅洛-安东尼,球队明确表示希望甜瓜留在纽约。因此球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凯里-欧文。

  超级巨星离开小城市前往大城市似乎是NBA常见的戏码。但是没有哪个明星球员能够在生涯第一份合同结束后成功转会其他球队。球星们只有在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后,才能不受限制地与其他球队签约。从现在到2016年的这段时间里,骑士队也许会发生许多变故,但欧文离开骑士的可能性微乎甚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外媒 欧文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