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关键先生排名绿军前锋居首 邓肯力压詹皇科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1日,《ESPN》消息,最近6年来联盟关键球命中率最高的是谁?答案既不是詹姆斯,也不是科比。而是凯尔特人的杰夫-格林,格林在比赛还剩下不超过5秒的时候,投出的关键球总共为11投7中,命中率高达63.6%,高居联盟第一——

  在谈论联盟的关键先生时,很多人脑海中想到的可能是詹姆斯、科比,或者是杜兰特、安东尼这样的球员,不过据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自从2007-08赛季以来,联盟的关键先生是凯尔特人的前锋杰夫-格林。他在离比赛结束还剩下不超过5秒时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或者直接绝杀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3.6%,高居联盟第一。

  在凯尔特人与热火的比赛中,杰夫-格林在比赛还剩0.6秒的三分绝杀,帮助凯尔特人队在比赛中以1分险胜热火队。算上这个关键球,格林已经在比赛还剩不超过5秒的时候出手了11次,命中了其中的7次,堪称联盟绝对的关键先生。

  在比赛还剩不超过5秒的时候投篮命中率排在第二位的也不是詹姆斯或者科比,而是布鲁克-洛佩兹,洛佩兹在比赛还剩5秒或者更少时,投中追平或者绝杀的投篮有10次,命中了其中的6次,投篮命中率为60%。值得注意的是,马刺的老将邓肯在这项数据上高居联盟第三,他是10投5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0%。排在第四的是鲁迪-盖伊,他是为25投12中,投篮命中率为48%。德国战车诺维茨基排名第五,他是24投10中,投篮命中率为41.7%。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