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批罗马主场条件糟糕 称别因中国投资者分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联赛第13轮,罗马将坐镇奥林匹克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罗马主帅加西亚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首先表示,“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踢着精彩的足球,而且队内有不少出色的球员。但我们是在主场作战,我们希望能够赢得比赛。”

  罗马的比赛是本轮意甲联赛中最晚开赛的,如果尤文在本轮取胜,那么就可以暂时超越罗马成为领头羊。对此加西亚认为,“目前我没有去考虑尤文图斯,到今年年底前还有5轮联赛,一切都还很遥远。至于我们能否在本轮过后保住榜首位置,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在下周一晚上的表现,只要我们赢得胜利就依然还是榜首。”

  此前罗马曾遭遇了不少伤病,但加西亚透露目前不少球员已经伤愈,“我们的队医做了出色的工作,现在除了托蒂和托罗西迪斯,其余罗马球员应该都可以参加比赛,这对我们是个好消息,如果我们想赢得比赛就需要所有的球员。尤其是热尔维尼奥的复出非常重要,因为他给了我们一种战术上的变化,他的一对一能力很突出,让我们在对方30米区域内变得更加危险。”

  加西亚还谈到了其他一些罗马球员,“德斯特罗的身体已经伤愈,但他还需要继续训练找回状态,目前他还没有100%恢复。德斯特罗的复出是个好消息,他是个全能前锋,而且象天生的射手那样总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争取的地方,现在他只需要找回自信。博列洛明天可以恢复合练,他是禁区内的中锋,在禁区内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巴尔扎雷蒂的身体状况在明天确定,我希望他能和球队合练,如果不行的话我会让多多首发。麦孔?他的身体没问题,只是之前在国家队3天内踢满了两场比赛,因此我们必须小心使用他,在过去两年他从未踢过这么多比赛。”

  本周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称有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将收购罗马俱乐部的部分股份,而传闻中的投资者有王健林和陈峰。不过加西亚希望球队不要因此分心,“我不关心新投资者的消息,那应该是俱乐部管理层操心的事务。我在这里只谈下周一的比赛,我只关注球场上发生的事情。”

  奥林匹克球场在本周六还安排了一场意大利橄榄球国家队的比赛,这严重影响了球场的场地,加西亚也对此表示了不满。“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多打地面球,希望这一次我们也能做到。最近三天罗马一直在下雨,而且奥林匹克球场还进行了橄榄球比赛,显然这严重影响了场地条件。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在一场意甲联赛两天前会在同一场地安排一场橄榄球比赛。”而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也承认,“加西亚教练说得对,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安排。”

  近日意大利撒丁岛遭遇洪灾,本轮意甲所有比赛都将在赛前为灾民默哀1分钟,而罗马俱乐部还会把本轮联赛的门票收入捐献给撒丁岛灾民。加西亚最后也表示,“我们都会关心撒丁岛灾民们,在周一晚上的比赛会进行1分钟的默哀。对我们来说这只是一场足球比赛,但对于那些处于困难时期的人们来说,能够获得支持和帮助是非常重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