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略伦特传射建功助尤文登顶 连续3场破门诠释高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登陆意甲之初迟迟得不到表现机会,但随着近期出场机会的增多,略伦特逐渐表现出应有实力。今天,西班牙人在比赛中一传一射,帮助尤文2-0击败利沃诺,在联赛中豪取5连胜,排名升至积分榜榜首。

  略伦特在尤文越战越勇,今天西班牙人的表现十分完美。比赛第63分钟,略伦特在禁区内将博格巴的传中凌空抽射进球门右上角,用精彩的进球帮助尤文打破了场上僵局。第75分钟扩大比分,略伦特禁区内停球后一直上抢的后卫,将球稳稳地传给无人盯防的特维斯,后卫推射破门锁定胜局。略伦特的这一传一射帮助尤文最终2-0取胜,以5连胜的出色战绩升至联赛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略伦特的射门次数虽然只有3次射门,但他唯一射正在球门范围内的那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此外他两次送出关键球就完成一次助攻,表现出了极高的效率。截至到目前为止,略伦特代表尤文出场13次,攻入5粒进球,其中有4粒是在近7场比赛中收获的,最近3场比赛(1场欧冠、2场联赛)更是场场都取得进球,西班牙国脚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

  赛后《慢镜头》给了略伦特8分的全场最高分,他们评价略伦特的进球时说道:“这是一个动作简单却美丽迷人的进球。”《全尤文》也同样给出了8分的最高分,“最近一个月略伦特充分的证明了自己,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谁还记得今夏刚到尤文时他被称为‘失败的引援’?将博格巴的传球转化成美丽的射门,狮王的动作一气呵成,而助攻特维斯攻入的那粒进球,彻底锁定了胜利。”

  下周中,尤文将迎来欧冠生死战;斑马军团在此前4场欧冠小组赛中只拿到了3分,暂时在B组垫底,好在前两位的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也就比尤文多拿了1分,因此尤文只要在下周中对阵哥本哈根的比赛中全取3分,就还有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的希望,状态颇佳的略伦特将成为斑马军团争胜的重要筹码。略伦特希望联赛中的连胜势头能够带到欧冠中,“我们都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节奏,接下来是欧冠对阵哥本哈根的比赛,我们必须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取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