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板凳深度成国家德比胜负手 多特再引援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球比赛中决定胜负的很多时候并不是首发11人,替补球员往往能建立奇功,球队的板凳深度异常重要,在这次德国国家德比的比赛中再次验证了这一点,虽然多特和拜仁都缺兵少将,不过相比多特临时拼凑的防线,拜仁的阵容仍然相当完整,尽管在首发阵容上多特和拜仁拼了个半斤八两,不过比赛真正的转折发生在下半场55分钟格策替补上场,而10分钟之后格策就帮助拜仁首开纪录,打破了场上的平衡。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五名球员无法出战,而拜仁仍然可以拥有格策,蒂亚戈,范比滕这样豪华的替补阵容出战,而多特蒙德所有比赛的替补阵容几乎一成不变,到不是克洛普不会变通,实在是可用的人员有限,奥巴梅扬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轮换相当固定,小将霍夫曼经过了赛季初期的神奇以后也沉寂了下来,好消息是主力右后卫皮什切克提前伤愈复出,不过对于现在的多特蒙德来说还是有些杯水车薪。

  贝肯鲍尔本场比赛前曾经提到里贝里的重要性,认为他一人的缺阵相当于多特两到三人,多特蒙德在里贝里不在的情况下有机会逼平甚至战胜拜仁,不过事实证明贝肯鲍尔还是低估了拜仁阵容的厚度,或者说高估了多特的实力,面对伤病潮,多特蒙德实在是有心无力,冬季引援也是刻不容缓。

  新赛季开始前大家曾经觉得拜仁的阵容过于奢侈,尤其是中场球员扎堆,甚至可以排出两套实力相当的首发阵容,事实证明赛季开始以后,各种伤病不可避免,而拜仁的阵容刚刚好能应付各种情况,这也是值得多特蒙德学习的地方,而多特蒙德虽然赛季初看起来阵容刚好合适,但是现在就遇到了大麻烦,相信多特蒙德也会从这次教训中吸取经验,让我们看看球队在冬季转会市场有些什么作为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