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浪射顽疾再现挥霍好局 反击犀利无奈准头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主场0-3不敌拜仁慕尼黑,但是实际比赛场面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一边倒,拜仁66分钟才打进首球,上半场多特蒙德踢得有声有色,甚至场面占优,下半场拜仁进球以后多特蒙德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虽然防线是临时拼凑,但是多特蒙德犀利的进攻还是在这场比赛中展示了威力,无奈浪射顽疾再现,在足球场上把握不住机会往往就会受到惩罚。

  上半场第4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稍微高出了横梁,多特蒙德开场就错失了这一绝佳的机会,第29分钟罗伊斯在拜仁半场得球后高速突破,禁区线附近的一脚左脚远射被诺伊尔扑出,第71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反击良机,中路的姆希塔扬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失误射门打高。全场比赛多特蒙德7次射门4次射正,无奈就是把握不住机会,克洛普在赛后采访中也表示他觉得多特蒙德会率先进球,哪怕第一个丢球以后也感觉会扳平,可惜多特直到最后也没能取得进球。

  虽然0-3的比分有些难看,但是这场比赛多特蒙德还是能看到不少积极的东西,后防线最大的问题是配合欠缺默契,这点实在没有办法,不过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个人的表现还是很出色,小将杜尔姆面对这样的大场面表现中规中矩也并不容易,在进攻中多特蒙德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尤其是上半场占据了场面的主动,只是在最后一传和临门一脚方面,多特蒙德还需要多多磨练,要知道在高水平的较量中,胜负往往就决定于一两次机会的把握。

  本场比赛全球有207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而两队也给全球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比赛对抗之激烈,节奏之快,双方展现的技战术水平,无愧为德甲最高水平的较量,也给德甲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宣传,多特蒙德球迷在球队大比分落后以后同样没有气馁,没有提前离场,而是高唱战歌给球队加油鼓劲,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相信多特蒙德不会被这样一场失败打倒,而是会在日后重振雄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