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4年不胜终结!客场征服多特 拜仁复仇超级杯之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四年客场首胜!精彩的德国国家德比,拜仁慕尼黑在全欧洲观众最多、最富盛名的球场3-0大胜多特蒙德,多特蒙德连续三个赛季对拜仁联赛不败的战绩就此终结,拜仁在时隔四年后再次在多特蒙德尝到了客场胜利的滋味。

  作为德甲霸主的拜仁过去三个赛季遭遇到不大不小的尴尬,联赛冠军头衔被多特蒙德两次摘走,面对大黄蜂的六场联赛拜仁两平四负无一胜绩。即使上赛季拜仁获得史无前例的三冠王,多特蒙德也是拜仁联赛仅有的一个两回合都没赢球的对手。

  客场战多特蒙德也是拜仁近几个赛季最为艰难的比赛,上一次拜仁凯旋而归已经是2009年9月。2009-10赛季第五轮联赛拜仁客场5-1力克多特蒙德,此后拜仁在长达四年多的时间里对多特蒙德的四个客场无一胜绩,这其中包括四个月前同样在这片场地上的德国超级杯。

  七月下旬的德国超级杯,作为三冠王的拜仁做客多特2-4败下阵来痛失冠军。虽然此后拜仁夺得欧洲超级杯冠军,也有机会去追逐下月底的世俱杯,但对赛季初志在六冠的拜仁而言,失去德国超级杯依然是个巨大的遗憾。

  此番再战客场拜仁虽然缺少了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但抱着必胜信心而来的球队最终3-0大胜一扫四年客场不胜的阴霾,更重要的是报了超级杯失利的一箭之仇。本轮过后拜仁与争冠最大对手多特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7分,赢下这一场比赛更大的意义或许也会如里贝里所说的“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悬念会提前终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