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两神锋为拜仁吃醋!曼祖:莱万尽管来吧 我不怕你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第13轮即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德国国家德比将在多特蒙德主场打响。由于波兰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一直与拜仁联系在一起,并有望在明夏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至拜仁,因此,这场比赛拜仁中锋曼朱基齐有可能会与自己未来的队友展开一场正面对决。据《慕尼黑晚报》消息,在谈到莱万可能会在下赛季披上拜仁战袍时,曼朱基齐直言自己不畏惧竞争。

  莱万已确定不会与多特蒙德续约,因此包括皇马、切尔西、巴萨和曼城等队都打算在冬歇期抢下这位超级前锋,不过黄黑军团并不打算在冬歇期放走波兰射手,即使等到明年夏天,会落得人财两空的地步,而莱万的新东家极有可能是拜仁。在谈到这位可能的未来竞争对手时,曼朱基齐表示:“没问题,对此我丝毫不担心,况且我也不能改变什么,因为优秀的球员选择加盟拜仁,本来就是正常的事。”

  其实在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后,一度打算采用无锋阵,并且多次尝试这一打法,将格策或者穆勒推到锋线,但曼朱基齐凭借着良好的状态,赢得瓜帅的喜爱,重新占据着首发中锋的位置。截至目前,克罗地亚射手在欧冠和德甲两项赛事中出场15次斩获10粒进球和1次助攻。

  由于莱万将加盟拜仁的传闻不断,有关于曼朱基齐将会离开的消息近期也是甚嚣尘上,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对这位克罗地亚射手就十分感兴趣,不过曼朱基齐的经纪人此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明确表示球员肯定不会离开拜仁,“我们从未和尤文有过接触,曼朱基齐在拜仁过得很开心,他肯定不会离开拜仁,即使莱万多夫斯基明年加盟,曼朱基齐也会很乐意与他竞争主力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