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宣布里贝里无缘战多特 大战当前双方已伤16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伤兵满营的拜仁和多特

  伤兵满营的拜仁和多特

  在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后,各国联赛重燃战火,本周末的德甲赛场上,拜仁将和多特展开强强对话,但是赛前双方却损兵折将,拜仁官方宣布大将里贝里由于肋骨伤势周末将无法出战,双方的总伤兵数达到了16人。

  里贝里在代表法国出战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时受伤,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很让人遗憾,我很想参加对多特的比赛,但是我相信没有我球队也能取的好成绩。”

  实际上,拜仁和多特近期都遭到了伤病的严重困扰,据《慕尼黑晚报》的统计,目前双方的伤员达到了16人之多!拜仁方面罗本和博阿滕有望带伤出战与多特的比赛,而包括施魏因施泰格在内还有多人在养伤中。

  多特方面,目前他们的主力防线胡梅尔斯、苏博蒂奇、施梅尔策、皮什切克几乎已经倒下,铁定无法出战与拜仁的比赛,他们刚刚紧急签下了弗里德里希,但他野兽有伤在身。

  拜仁多特伤员一览:

  拜仁:里贝里、罗本、博阿滕、哈维-马丁内斯、孔滕托、施魏因施泰格、沙奇里、皮萨罗、巴德斯图贝尔

  多特:皮什切克、杜尔姆、弗里德里希、胡梅尔斯、苏博蒂奇、施梅尔策、京多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