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单外援上海胜江苏获连胜 强援23+18张兆旭12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2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六轮上海男篮主场以84-78战胜江苏队,取得三连胜。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杰克逊突破上篮打破场上僵局,上海队就此越打越顺,打出12-0的开局。江苏队直到首节下半段才靠着杨力的上篮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接着他右侧投中三分。场上比分在12-6上停留了很久,随后曾文鼎半截篮命中,杰克逊一人连得6分后,上海20-12领先江苏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上海队冯甜三分率先命中,随后江苏抢得前场篮板后杨力上篮得手。两队都在三分线外出手了相当多的次数,不过命中率都不高。反而是孟达和蔡亮都接连通过反击得到分数,上海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本节还剩2分钟时,海斯利普篮下背打杰克逊得手,回过头来又封盖了杰克逊的投篮。杰克逊三分仓促出手不中,下一回合侯逸凡两罚全中,首次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35-27,江苏落后8分。随后王俊杰和海斯利普再添四分,江苏33-38进一步缩小分差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张兆旭连续两次篮下接队友妙传后扣篮得分。不过江苏立刻三分予以回击,下一回合孟达突入内线轻松上篮得手,两队战成44平。上海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上海队靠着刘炜的打板得分保持了一段时间的领先,不过很快塞勒接队友高吊球暴扣反超了比分,第三节过半,上海队48-51落后。但此时海斯利普被判技术犯规,刘炜居然两罚不中。张兆旭跳投得分后,上海依然落后两分。此时翟逸的两记暴扣彻底点燃了上海队主场的气氛,他先是突破后飞身暴扣,随后面对孟达的防守,一个后转身切入篮下后依旧以扣篮拿到分数。同时还造了孟达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两队战成54平。第三节结束前,蔡亮三分命中,不过海斯利普翻身跳投同样命中,62-61,江苏稍稍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比赛,上海队三分远投率先找到感觉。卢伟和蔡亮接连命中。但江苏孟达手感同样火热,江苏队72-71保持着微弱的领先。面对胶着局势,上海队暂停调整战术,暂停回来,江苏队的手感突然消失,上海队打出一个8-3的高潮。虽然仅仅比江苏队多得了5分,但在这样一两分来回拉锯的局势里,上海队已经重新占据了主动,79-74,上海队领先。面对压力的江苏,接连出现两次失误,上海81-74领先。此时比赛只剩下最后的两分半钟。江苏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居然发边线球回场违例。上海虽然进攻不中,但是同一回合中连续抢下了两个前场篮板,牢牢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还消耗了不少的时间。江苏队下一回合海斯利普两罚一中,75-81,时间还剩最后一分钟。江苏队回天乏力,最终以78-84负于上海男篮,吃到三连败。

  江苏首发:胡雪峰 刘亚晖 孟达 海斯利普 杨力 

  上海首发:刘炜 刘子秋 卢伟 杰克逊 张兆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